Logo dot 聯絡我們
 

 

 大會標誌

優創小子
圖像主體象徵一位活潑與躍動的優創人在網際網路環境中馳騁著,表達了二OO八年臺灣網際網路研討會主題「優質網路,創新服務」之意向與精神。
由十一個不同形狀、不同大小與不同色彩的區塊所拼湊而成的圓形圖案象徵網際地球村,源自承辦學校義守大學校景之「孕育」作品,代表了不同文化、不同種族與不同語言相互交織,表達了網際世界不斷孕育出豐富與多樣的創新理念與服務內容,以不同型態與不同方式出現在眾人眼前,生生不息。
三條不同色彩的彎曲線條象徵人形的肢體,張開雙臂盛情邀約與歡迎嘉賓共襄盛舉網際年度盛會,亦代表了資訊的傳遞,表達了「資訊傳出去,世界走進來」的意念,展現了二OO八年臺灣網際網路研討會自由奔放、熱血沸騰與青春活力的精神。
「TANET」英文字樣之第二個「A」字與藍色曲線象徵學術網路,源自承辦學校義守大學校景之「傳承」作品,代表了快速、穩定與健全的網際網路環境,表達了臺灣網際網路研討會一手擔負起臺灣學術優質網路的重責大任,展現了薪火相傳的精神。
由多個區塊所構成的圓形圖案與三條彎曲的線條象徵優創人,圓形圖案由左而右、由右而左、由上而下與由下而上各以不同面貌與表情呈現優創人鉅細靡遺與奮勇善戰的精神,亦表達了變革管理是優創人必備的能力之一,展現了二OO八年臺灣網際網路研討會主題「優質網路,創新服務」之意向與精神。

圖像中輔以英文字母「TANET」與阿拉伯數字「2008」說明了二OO八年臺灣網際網路研討會(Taiwan Academic Network Conference)年度盛會之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