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dot 聯絡我們
 

 

 論文徵稿領域

  每年一度的臺灣網際網路研討會(TANET),是以臺灣學術網路發展為中心的學術技術研討會。除了強調網際網路應用技術與學術研討,也著重網路管理 與數位內容建置等實務導向議題的經驗交流。今年TANET 2008研討會主題訂為「優質網路、創新服務」, 希望能透過此會議邀集產官學界專家學者、臺灣區網的資訊服務人員、網路從業人員,共同研究探討建構一個可信賴的優質網路政府,發展主動服務,創造優質生 活;普及資訊服務,增進社會關懷;強化網路互動,擴大公民參與等,進而推動建構高速優質網路,加速數位匯流,以增進公共服務價值,並符合新世代網路環境需 求,奠定我國資訊化社會發展之碁石。

本次研討會將徵求理論研究及實務應用相關的論文,範圍包括(但不限)以下的主題:
● 網路規劃建置及管理營運  ● M化及U化相關技術 
● 資訊安全
 (含資訊倫理、智慧財產權保護) 
● 網路教學與數位學習技術 
● 無線網路與行動通訊  ● 數位內容
 (含數位藝術與創意) 
● 網路服務及應用  ● 網際網路技術 
● 電子商務及資料探勘  ● 中小學資訊網路教學與應用 
● 校園數位化及校務行政   
 


 論文接受格式與投稿時程

TANET 2008臺灣網際網路研討會論文只接受PDF格式,投稿時請務必依照範例格式之要求,如遇與格式不符之稿件,將不予審查,格式範例請參考:PDF Format。使用者可依 PDF Format(word version) 範本以Word撰寫論文,再轉為PDF檔。

 開放線上投稿:2008/06/23
 論文截稿日期:2008/08/18
 接受論文通知:2008/09/12
 繳交論文定稿:2008/09/26
 


 論文定稿上傳

論文定稿上傳文件含四部份:著作授權書、論文定稿檔案、論文摘要檔案及論文發表投影片

以下是相關注意事項及參考範本:
  1. 著作授權書 請下載印出填寫,可選擇掃描後上傳檔案(建議以jpeg檔上傳,檔案大小上限為10MB)或傳真至 07-6578085
  2. 論文定稿 檔案請參考大會提供格式,以未加鎖之pdf檔上傳,以便編排頁次。
  3. 論文摘要 檔案:請提供中英文作者姓名、服務單位(就讀系所)及中英文摘要內容,以word檔上傳。
  4. 以上文件開放上傳時間為9月19日至9月26日
  5. 論文發表時間為12分鐘,投影片上傳將開放至10月13日,發表時以上傳檔案為主。
  6. 請論文發表者於期限內完成論文定稿上傳及大會報告繳費程序,未完成者將不予發表。